HTC首度參展ComputeX 攜手微軟、NVIDIA推虛擬實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宣傳旗下首款虛擬實境裝置,HTC首度參加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並在InnoVEX新創特區設置Vive虛擬實境體驗區,自 2016 年 5 月 31 日起至 2016 年 6 月 2 日,首度展出 HTC 支持的內部新創團隊所開發的虛擬實境遊戲-FRONT DEFENSE,以及多款於台灣初次亮相的內容,包括划船健身體驗Holodia與多人派對概念遊戲Ruckus Ridge。

HTC此次受邀參與台灣年度科技盛會2016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攜手Allienware、Gigabyte、Intel、Microsoft、MSI、Nvidia與Zotac等超過10家合作夥伴,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與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南港展覽館以及台北君悅酒店展出多項Vive全新解決方案與多元內容,展現虛擬實境的多元發展與延伸應用,共同創造繁茂的虛擬實境生態圈,讓消費者深刻感受虛擬實境的創新突破,見證未來科技的無窮發展可能。

體驗內容:

* FRONT DEFENSE─運用各種經典單兵武器,從手槍、步槍、衝鋒槍、手榴彈到反坦克火箭,實際感受戰場上士兵的各種戰鬥活動與戰爭的猛烈。

* Holodia─全球首創虛擬實境健身體驗,讓人彷彿身處巴比倫或位於法國的Aiguebelette湖畔,在美侖美奐的環境讓人忘欲疲勞,實現最完美的體態。

* Jeeboman-外面的世界被不知名的外星機器人入侵,趕緊站出來伸出雙手,拿起武器變身為金波超人,活動你的筋骨準備捍衛拯救自己的家園,擊退外星機器人!

* Ruckus Ridge-看誰占領的箱子最多,與朋友們共同競賽,享受同樂的刺激快感。

* Space Pirate Trainer-環繞四周,敵人一波接著一波出現,你將帶著槍和盾堅守陣地,勇敢面臨挑戰。

2016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HTC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也受邀出席InnoVEX論壇,將於2016年5月31日上午11至12點就團隊創新歷程與現場來賓分享虛擬實境未來的發展與對產業的分析及願景,更多詳細內容,可參照後續新聞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