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男友餵食海洛因! 可憐1月大女嬰險丟命

▲李姓女子幫朋友顧1月大女嬰,她的賴姓男友竟對女嬰餵食毒品。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這個月6日,一名1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呼吸急促,被送往署立桃園醫院急救,女嬰除肝功能、腎功能有狀況外,呼吸道功能也衰退,驗尿還發現有毒品反應,調查發現原來是母親將她託給李姓女子照顧,李女男友賴姓男子竟涉嫌對女嬰餵食毒品,全案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她想要頭抬起來這樣子耶……」,李姓女子輕聲哄睡,看似細心照顧小女嬰,但她的男友卻涉嫌對女嬰餵毒。署立桃園醫院副院長陳瑞昌表示,「(女嬰)她經過3個禮拜的治療,目前的狀況是在恢復當中,包括腎功能跟肝功能都在恢復當中。」

這個月6日,小女嬰從中壢壢新醫院轉診署立桃園醫院,謝姓女子(32歲)表示,她將女兒託給李女(41歲)照顧,沒想到卻差點顧出人命,女兒腎、肝功能都出問題,甚至診斷出呼吸道有衰退的情形,從女嬰的尿液中還驗出毒品反應。

警方調查發現,當天李女的賴姓男友(32歲)吸毒,還疑似對女嬰餵食一級毒品海洛因,小女嬰馬上呼吸急促情形,2人見苗頭不對,趕緊送醫急救。據了解,在檳榔攤工作的謝女與李、賴都是毒品人口,謝女的生活背景似乎相當複雜。她的同事受訪時說,「小孩子爸爸在監獄裡面,如果說正常的聊天,基本的禮貌是會打招呼,那她個人的事情是有點複雜。」

檳榔攤的同事大多都不太了解謝女的私人生活,她的臉書也幾乎只有和小朋友的合照,沒有其他PO文;至於李女的臉書除了和賴男曬恩愛的照片外,也幾乎都是小女嬰的照片,甚至在事發後3天還曾PO文,希望大家集氣、幫女嬰加油打氣。

幸好女嬰身體狀況逐漸好轉,出院後將由社會局安置;警方在李女家中查獲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殺人罪嫌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賴男被檢方聲押獲准,李女以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