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最討厭你了喵!永遠氣鼓鼓的傲嬌貓咪Yantar

文/妞新聞 Emma

你家的貓咪也有天大的脾氣、常常都像在擺臭臉跟你作對嗎?今天妞編輯要介紹一隻來自俄羅斯,表情永遠像在賭氣的可愛貓咪Yantar,明明像在認真生悶氣卻能把所有人萌到天邊啊!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Yantar的下顎長得比較前面,也有點暴牙,所以讓牠的表情看起來永遠像鼓著臉頰不開心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ntar一個月大時,小時候暴牙還沒長出來,看起來和現在不太一樣。

有時候生氣的模樣像邊賭氣邊撒嬌的可愛小女友。

有時候像真的被惹怒的恐怖女友…

連睡覺時都像在做很憤怒的夢。

被主人捕捉到的逗趣日常XD

「讀什麼書啊!切!」

「不如上網瞧瞧我的粉絲有沒有乖乖按讚。」

「最近follower真的變少了,該來想想辦法,開始走裝可愛路線嗎?」

「再給我晚給飼料一次看看(嘴角抽蓄)!」

「你說誰好像變胖?你再說一次!」

Yantar其實是主人Elena和Paul撿回家的流浪貓,當時牠跳到他們附近的桌子試圖引起注意,Elena認為是Yantar選擇了他們,就這麼成為一家人。

雖然長了張怒意滿滿的表情,不過根據主人描述,Yantar從小就一點都不怕生。不但一到新家就生龍活虎地到處探險,也非常親人,總是親自用胖胖肉墊把貪睡的主人叫醒。聰明又充滿好奇心的牠帶給主人們非常多驚喜,雖然外表比較特別,但對他們來說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貝寵物啦!

【延伸閱讀】

人家沒有生氣啦喵!臭臉貓小雪怒出寫真書

是被戰鬥民族嚇壞了嗎?驚訝臉小貓讓人超想抱緊處理

關鍵字: 妞新聞Yantar俄羅斯厚道臭臉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