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拒攔查來這招! 騎士下腰凌波舞闖平交道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日前斗六派出所員警開車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警方正要上前盤查時,騎士疑似心虛連忙逃跑,還一路闖紅燈,逆向行駛,一路騎到平交道口,這時柵欄已放下,機車騎士竟然使出有如跳凌波舞般的騎乘姿勢硬是闖過去,警方無奈只能目送男子離去,警方將根據車牌開罰,並追查這名男子。

「關掉關掉!他會逃他會逃!」警方才想趁紅燈攔查,男子一溜煙,竟然當著警察面闖紅燈右轉。前方平交道起紅色警示燈,沒想到男子沒停車,竟然還來個下腰,加速直闖平交道,揚長而去。

「那個剛剛逃逸啊,闖平交道往民生路過去,穿藍色衣服……」員警呼叫支援試圖攔截。雲林斗六警方開車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騎士疑似心虛逃跑,一路闖紅燈、逆向行駛,甚至疑似沿途丟棄毒品。

到了平交道口,柵欄都已經放下,機車騎士竟然使出這招──有如跳凌波舞般的騎乘姿勢,下腰硬闖過去,警方都看傻眼了,安全起見不能跟著闖,只能無奈眼睜睜看人逃逸。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到了北祥街平交道時,柵欄已經放下,他闖越平交道,他以那個後仰的方式硬闖越平交道,本案我們斗六派出所已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予以告發。」

火車疾駛而過,險象環生,男子竟然逃警察逃到下腰騎車闖平交道,警方根據機車車牌追人,男子一旦到案,至少要先吃下一張闖平交道1萬2到6萬元的罰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