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沉迷LOL所以她偷吃 網酸:得到+9神裝卻失去D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假如其中一方沉溺遊戲,肯定會發生大悲劇!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並奉勸自己的男友不要再沉迷LOL,否則可能因小失大,「你不知道吧...曾經覬覦你女友的那個同學...已經得逞了!」

靠北性事,男友,lol,偷吃,D奶,婊子

▲男女性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唉,男朋友,你不要再沉迷LOL了,就在前幾天那個邀你一起參加夜唱,你卻因LOL而推辭的那晚...」女網友在文中寫道,「伴隨著難過與醉意,我去了他在外租的小套房,在浴室沖澡時他開了門進來,我竟沒拒絕他...你曾經著迷的D cup...你知道這幾天已經不是你在揉了嗎?

撰文至此,女網友繼續說道,「你知道嗎,我們交往了一年之中屈指可數的不戴套次數,他第一次就輕鬆佔有並殘留在我體內」,結果男友依舊沉浸在LOL的世界,「這幾天我暈船了...也害怕了...暈船在他的細心溫柔呵護,以及次次賣力地滿足我,讓我無力思考出軌的罪惡感!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震撼。有人說「一個可悲一個犯賤」、「不愛了就早點分了,對雙方都好」、「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們都很羨慕那個可以揉的男生」、「自己犯賤偷吃,還拿LOL當藉口」、「其實可以去男友家打啊,趁男友打LOL,妳再跟同學去浴室幹一場」;還有網友惡毒地說:「男友在LOL得到+9神裝;同時卻在現實裏失去了+9D奶」、「所以說,當婊子很值得炫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