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草莓變草莓? 鼠鼠專心享用美食頭上竟長出「蒂頭」

▲吃草莓變草莓。(圖/翻攝自YouTube/Royal Kingdo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飯皇帝大!對有些動物來說,「吃」就是牠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國外一隻鼠鼠日前非常沉醉地吃草莓,專心到最後連自己變成一顆「草莓」也毫不知情,呆萌模樣讓主人忍不住錄影分享到YouTube上。

影片中可以看到,鼠鼠肚子朝上躺在主人手上,懷裡抱著一顆大草莓,小嘴則不停地狂啃猛吃。仔細一看,這隻專心吃飯的小老鼠頭上怎麼長出綠綠的東西?原來是主人看牠深愛草莓的模樣,決定讓牠也變成一顆草莓,於是將蒂頭放到鼠鼠頭上,沒想到牠仍只專注在眼前的美食上,絲毫沒有發覺自己「吃甚麼變甚麼」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短片PO上網後吸引近8000個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可愛了!」、「是草莓鼠~」、「我好喜歡這隻鼠鼠」、「也太搞笑了吧!」也有人認真研究說,「你們怎麼確定那是主人放上去的,搞不好是鼠鼠自己把蒂頭拋向空中,再用頭接住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草莓鼠老鼠倉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