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巨蛙算甚麼 廣東4.3公斤「蛙精王子」出遊!

▲廣東村民抓到4.3公斤巨蛙,村民稱「蛙精」。(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湛江市徐聞縣居民23日下午在竹橋港抓到巨型青蛙,重4.3公斤,帶回家後,村民議論紛紛,都認為是「蛙精」,有人開玩笑說是「青蛙王子出遊」,事後把牠帶回本來的地方放生了。

之後巨蛙的照片在網上流傳,有網友佩服居民竟敢徒手抓住,還說「要是我碰到它,會直接昏過去吧」,也有人猜測是外來品種,或者是物種變異,才長得那麼大;此外還有人抱着「珍奇料理」的想法,笑說「用薑絲炒來吃,一定很美味」。

然而,有不少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因為就算世界最大青蛙之一的「非洲巨蛙」,也只有約3公斤,雖然有的人網友認為「世界這麼大無奇不有」,也有人表示:「如果是真的,不拿去賣才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