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船長」穿制服神氣巡視 抓包「甲板長」偷懶睡覺

▲船長「水手」。(圖/翻攝自YouTube/Ruptly TV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貓站長,俄羅斯也有「貓船長」!這隻名為「水手」(Sailor)的異國短毛貓在一艘觀光船上「服務」了8年,近日船員們見牠「勞苦功高」,還為牠找來名叫「甲板長」(Boatswain)的「實習貓」,讓來來往往的乘客們直呼「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船長科廷為「水手」梳毛整裝。(圖/翻攝自YouTube/Ruptly TV)

根據《今日俄羅斯》報導,「徹尼薛夫斯基觀光郵輪」(Nikolay Chernyshevsky)真正的船長科廷(Vladimir Kotin)非常喜愛「水手」,除了準備了一套迷你版的船長服給牠,還天天為牠梳毛整裝,讓「喵船長」每晚12點到凌晨4點時能神氣地巡視船艙。

抓到啦!「甲板長」偷懶睡覺。(圖/翻攝自YouTube/Ruptly TV)

除了和船長科廷一起巡視之外,喵船長「水手」還得擔任「旅遊大使」,不停散發可愛魅力招攬乘客,辛勞工作讓船員們找來實習貓「甲板長」幫牠分勞解憂。不過,這隻穿著藍白相間水手服的小菜鳥總被人「抓包」耍懶睡覺,看來還得向前輩好好學習「敬業」精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船長NikolayChernyshevsky甲板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