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活一次」 Kiwebaby半夜淚訴第三性辛酸!

▲Kiwebaby以偽娘身分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Kiwebaby IG)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5年和一名直男交往並且「隆乳留鵰」,徹底改變外型而聲名大噪,也經常分享性感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24日凌晨在社群媒體吐露性別問題所帶給他的煩惱,字字句句勉勵自己的話語,揭開特殊身分的辛酸。

Kiwebaby於24日清晨在IG訴說自己從公開「第三性」身分以來,內心所經歷過的辛酸,他難過地說,總是為了迎合陌生人的眼光而一直改變自己,卻往往忽略真正愛他的人不會因為他的性別就離開,勉勵自己是否不要再考慮他人眼光,好好地為自己活一次,「就只為了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吐露性別問題所帶給他的煩惱。(圖/翻攝Kiwebaby IG)

對此,Kiwebaby還用一則小故事來鼓勵自己,「如果你一路上對每隻吠你的狗丟石頭的話,永遠都到不了目的地」,貼文一出,讓許多支持他的粉絲心疼不已,湧進大量留言為他打氣,「你已經夠好了,別再為他人而活!」

Kiwebaby臉書全文:

明明真心愛我們的人
壓根兒也不介意我們的男生身份
我們卻一昧地
想為那些
不認識我們
卻一直用異樣眼光看我們的人
改變自己

好傻好傻

一路上
對每隻對你吠的狗
扔石頭
永遠都到不了目的地

可不可不為別人
就為自己活一次?

只為了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