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者天堂 日本「貓咪大樓」在大阪心齋橋落成

「貓咪大樓」在日本大阪心齋橋正式落成,整棟建築內入駐的都是與收容貓相關的設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一棟「貓咪大樓」日前在日本大阪的心齋橋正式落成,整棟建築內入駐的都是與收容貓相關的設施。

報導說,為實現「讓貓咪安樂死徹底消失」的目標,從2014年起在附近進行營業的收容貓咖啡廳「貓咪共和國」,利用搬家的機會啟動了這項「貓咪大樓計畫」,打造出專屬貓咪愛好者的快樂天堂。

據了解,這是一棟位於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一丁目的5層樓建築。一樓的咖啡吧SOMETHIN’ NEWYORK採用大片玻璃窗的設計,室外陽光傾瀉而入,四周既恬靜又雅致。屋內散發著顛覆現有貓咪咖啡廳固有形象的時尚氣息。

營運公司代表河瀨麻花說:「希望這裡能夠成為不僅是愛貓人士,就連過客也想入內一瞧究竟的地方。」在這裡,人們還能享用貼有貓咪貼紙的紅酒及義大利麵。

此外,這裡二樓的「貓市貓座」販售跟貓咪有關的雜貨,三樓則是「貓咪共和國」。客人能在這裡跟貓咪親密接觸,還可以領養喜歡的貓咪。 四樓的CAT&BED&BOOK更準備了9張床鋪,人們可以一邊躺在床上,一邊閱讀放置在店內的跟貓咪有關的書籍。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跟貓咪一起午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