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做出這件事…落網時正要泡湯 弒母少年今痛哭

▲向母親要零用錢不成,16歲少年揮拳持刀弒母落網。(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向姓少年夥同友人弒母案震驚社會,且2人落網後似乎不見悔意,在少年觀護所度待了一夜後,25日上午向姓少年與輔導人員會談後突然痛哭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這件事(指殺害母親)。

23日上午10點多,向姓少年夥同李姓少年聯手殺害向母,接著馬上變賣母親的金飾跟手機一共2萬6千多元,四處開車亂晃,晚上8點繼父回家發現妻子遇害,連忙報警,幾個小時後,警方在輔仁大學附近發現少年跟朋友會合,準備出發到金山泡溫泉,看見員警一度還衝撞拒捕,直到在他包包搜出凶刀才就逮。

涉案2少年昨天經由少年法庭昨裁定收容,昨天進入少年觀護所,所方表示2人表現正常,不過,向姓少年在與輔導人員談話後的最後10分鐘突然淚崩,對於犯下的滔天大罪似乎頗有悔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