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女孩們的精神食糧 快來看看你會出什麼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的封面和書名往往是銷售量的關鍵!(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言情小說流行多年,滿足少女對愛情美好的想像,而好封面插畫能引人更進入故事情節,小說書名的是讓少女拜下手的關鍵之一,尤其「總裁霸道」系列更曾掀起一股熱潮。最近一名女網友就靈機一動,用表格將市面上常見的言情小說書名關鍵字劃分,讓大家來玩自創書名遊戲,沒想到引起一陣好評!

網友蔡德妤在臉書上PO出「看看你會出什麼言情小說」的表格,讓大家依自己的生日月日和手機號碼最後一碼測出專屬的書名。她說,「一切靈感源於學姊跑去書局把總裁系列的小說全部排在一起,歡迎自由轉載,希望大家玩得愉快XD,敬我們的少女時代。」

有趣的是,表格裡的關鍵字都是女生們耳熟能詳的言情小說關鍵字,但湊起來的新書仍然有很多人捧場,紛紛留言:「我的是風流少爺的陷阱(根本BL)」、「調教殺手的嬌妻什麼跟什麼阿!!!」、「邪魅機長的契約婚姻WTF是要我跟他天天飛行嗎(笑倒)」、「霸道殺手的情婦我願意」、「火爆機長的嬌妻這尛XD感覺機長是危險駕駛」、「流氓少爺偷偷愛」、「忠犬少爺的下堂妻」。

▼來測測看你會出什麼言情小說吧!(圖/網友蔡德妤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