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鋼絲下體紅腫磨破皮! 阿本:當時很擔心不能再生育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劇照。(圖/威視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萌學園》電影版《萌學園:尋找磐古》今(25日)發布正式預告,除了一探萌學園的神秘歷史,也首度曝光5位萌騎士與反派莫爾斯的精采對決。5位萌騎士開拍前,更接受武術課程,飾演十之星的翁瑞迪(阿本)自爆因此傷痕累累,吊鋼絲更吊到破皮,「下半身也受了不少傷,我當時都懷疑自己能不能再生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飾演十之星「歐趴」的阿本表示,電影版不僅規模及特效都全面升級,就連動作場面都毫不馬虎,雖然片中不少魔法對決需要靠特效加持,「但我們絕對不是在綠幕前擺擺POSE而已,整個拍片過程根本就像在拍動作片!」他說開拍前就先勤練跑步、拉筋,但讓他叫苦的還是吊鋼絲,還沒正式開拍就受了不少傷,除了上半身拉出兩條痕跡,下半身也磨擦紅腫到破皮,讓他一度超緊張,「當時回家看到受傷都懷疑自己能不能再生育!」後來兩三周傷口才痊癒。不過辛苦的還不止於此,正式開拍後也因為對紫外線過敏而長疹子;還因為在港口拍戲時天氣太冷回家後發燒,不過敬業的他為了怕耽誤拍攝進度,仍咬牙拍完,讓他直說「我們的外景都是實景拍攝,真的是玩真的!」

▲《萌學園:尋找磐古》阿本劇照。(圖/威視提供)

《萌學園》描述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神祕的魔法學園,學園中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魔法能力,騎士團懷抱守護地球的神聖使命,劇情發展圍繞著友情、愛情和親情,獲得廣大年輕粉絲喜愛,製播超過上百集,連續5年奪下收視率冠軍,《萌學園:尋找磐古》6月24日(五) 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