莾男玩夾娃娃都摃龜「醉」抓狂 持鐵撬砸毀4機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的夾娃娃機行內玩夾娃娃機,但怎麼玩都摃龜,於是在21日清晨喝酒後,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黑色衣褲持鐵撬前往遊藝場,砸毀4台夾娃娃機,造成業者損失約15萬元,中和一分局景安所在昨日循將林嫌傳喚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林姓男子玩夾娃娃機都摃龜,酒後抓狂砸毀機台洩憤。(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39歲)常至中和區景平路上某一家夾娃娃機店內消費,但卻常常摃龜空手而回,5月21日清晨5時30分他頭戴黑色安全帽男,身穿黑色衣褲、拖鞋,持鐵撬破壞店內4台娃娃機後逃逸。

警根據犯案時間、地點研判歹徒犯案應有針對性,經調閱店家周遭監視器畫面,並查訪周邊住戶後,在24日將他傳喚到案,他坦承,因為前一天曾前往該店消費玩樂,最後卻都一無所獲而懷恨在心,於是在21日喝酒後,一時氣忿難平才會持鐵撬前往砸機台發洩,警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