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飯糰的精髓? 網友說一定要包「這一味」!

▲你心目中的經典台式飯糰,要包什麼配料呢?(圖/翻攝Wik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飯糰」是台灣傳統美食之一,許多人會當成早餐,飽足感十足;隨著社會變遷,包有各式食材的創新飯糰推陳出新,滿足現代人吃好、吃巧甚至是吃健康的需求。就有網友好奇討論,台式飯糰的精髓是甚麼呢?

有網友一早在PTT發文,指他早餐吃了台式飯糰配豆漿油條,吃完後精神大振。提到傳統台式飯糰,每間店賣的大同小異,常見的配料是酸菜、肉燥、滷蛋、叉燒肉等等,不過最後一定會放上「老油條」增加口感,所以他認為「油條」最能代表台式飯糰,更是台式飯糰的精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多數人力推油條,也有不少人提到精髓是肉鬆和滷蛋,「油條不夠脆的飯糰真的很失敗」、「熱量爆高,肥宅最愛」、「油條、滷蛋」、「一定要魚鬆」、「老油條+肉鬆」、「一定要配奶茶」、「飯糰就是要加豆酥」、「只有我喜歡吃軟油條嗎」、「油條加菜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