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犯規!開衩水手服露白腿 室友穿這樣騎你OK嗎?

▲▼室友喜歡穿這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文/猥瑣a寶哥

如果心儀的女孩穿著水手服騎坐在你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最近網路上瘋傳著這幾張照片,只見一位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直髮、纖細的腰、穿著高腰水手制服的人,騎坐在一位男性身上,養眼的穿著配上大膽的動作,令人引起無限遐想。

除了「死庫水」會讓人看了血脈噴張以外,清純的水手服在許多死忠粉絲心裡,仍然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別以為只有死庫水跟水手服才能擊倒宅宅們,你把女僕裝放到哪裡去啦!?OH~穿成這樣那大腿真是太銷魂了!但是為什麼這位先生要把臉遮住,一臉無奈好像不想露面啊?旁邊趴著一個這樣穿的人,不好嗎?

▼答案揭曉以後,只能以此圖表達心聲。(圖/翻攝自網路)

原來這位看起來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奇葩室友,只是喜歡穿女裝而已。看到正面照以前,本來還爽得不要不要的,現在想找真的死庫水來洗眼睛了。

別說寶哥不貼心。

►►►用這些南半球來洗眼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