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多圖/真愛最銷魂!吃了貓薄荷 喵星人霸氣盡失

▲貓:「朕的舌頭收不回去了,呵呵呵。」(圖/達志影像。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都有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但貓咪對貓薄荷(catnip)的愛,還真要親眼目睹才能心神領會這才叫做「愛」。攝影師安德魯馬提拉(Andrew Marttila)拍了一系列喵星人吃貓薄荷的照片,捕獲牠們各種銷魂的神韻。

30歲的馬提拉是動物攝影師,特別擅長拍貓,過去5年住在美國費城,但工作地點遍及美國各地及海外,他說,「幾年前我目睹室友的貓吃貓薄荷之後,開始拍攝這系列的作品。貓對這玩意兒簡直像癮君子,不只是在這綠色的東西上滾來滾去,還很喜歡吃,讓我拍到許多非常酷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薄荷有鎮靜、興奮等效果,大約三分之二的貓咪對它有強烈反應,這種現象與遺傳有關。除了貓咪,其他貓科動物如虎、獅、豹等,也可能因為吃了貓草「霸氣盡失」。

▼▼▼來看看更多他的作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