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公開賭爛杜詩梅! 回嗆「3大罪狀」報仇

▲《麻辣鮮師》有「偶像養成班」的封號。(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祖武2000年主演《麻辣鮮師》,飾演熱血教師「磊哥」,該劇不僅成為許多人心中經典校園劇,也奠定了他在演藝圈的地位。在劇中演出「陸小曼」的杜詩梅先前曾爆料他「牌品差」,對此,謝祖武先是笑說沒有要平反這一說法,不過馬上酸對方:「他們受先天所限,後天又不肯努力。」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祖武接受路人提問,對於杜詩梅曾爆料他牌品差,他笑說沒有要平反的意思,不過,「我依舊是數十年,不!是數年來一直同情這些失敗的人,他們受先天所限,後天又不肯努力,所以說才導致今天在街頭誤導各位。」當場報了被說「牌品差」的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搞笑酸杜詩梅「先天所限」。(圖/取自杜詩梅、謝祖武臉書)

另外,當時許多剛出道藝人會先在《麻辣鮮師》磨練演技,被外界冠上「偶像養成班」封號,謝祖武被問及最喜歡又或最討厭哪位學生,他馬上回答:「除了杜詩梅以外的學生,我每個都好喜歡。」最後還諷刺地說最受不了女生穿「卡通化」的服裝,「女生超過30幾歲了還這樣打扮,我覺得周遭的人會滿辛苦的。」再度補了杜詩梅一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