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扶持勇敢做自己! 愛爾蘭兄弟變性當最要好的姊妹

▲捷克和克洛伊現在都是超辣正妹。(圖/翻攝自Jamie O'HerlihyDaniel O'Herlih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有一對兄弟從小就喜歡玩洋娃娃、穿裙子,內心很希望成為真正的女生。但因世俗的眼光,他們從未告訴任何人,包括對方,只能默默把這個秘密埋藏心底,但最近偶然下他們發現2人都有共同的想法,感動之餘也決定要互相扶持,一起進行手術,要從最好的兄弟變成姊妹。

據《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傑米(Jamie O'Herlihy)和已經改名為克洛伊的弟弟丹尼爾(Daniel O'Herlihy)表示從小就喜歡穿裙子,甚至會把上衣袖子套在頭上當「假髮」,但上學之後發現身邊的人和自己想法有所不同,只好把這個祕密隱藏起來。

但是兄弟倆也很掙扎,曾出現焦慮、憂鬱等症狀。傑米14歲時成為同性戀,16歲開始加入同志酒吧工作,他透露自己漸漸發現穿裙子的感覺很舒服。而同時,克洛伊也開始染紅髮、學習化妝。

傑米和克洛伊其實是同母異父的兄弟,兩人一直互相隱瞞,一直到去年8月才終於坦承心中的想法。傑米說,自己看著克洛伊覺得對方很漂亮、有女人味,於是先開口詢問「是不是跨性別人士」,沒想到真的得到「是」這個答案,於是自己也坦然地說,「我想我也是。」

當下兩人又感動又激動,大聊好幾個小時,也決定要相互扶持面對,最近她們已經接受雌激素替代療法,接下來還會進行變性手術。正在學習美髮的克洛伊說,自己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以前媽媽懷孕的時候,其實哥哥有建議如果是女孩就要取名「克洛伊」。

兩人也向家人朋友宣布從「兄弟變成姊妹」,母親薩拉(Sarah)也很支持,傑米說,「我不覺得她(媽媽)失去了兩個兒子,我們還是一樣的人,只是更幸福。」(點我看原文和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