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戴全罩安全帽防攔查 警:百合花說你有喝酒啦

▲夜店攬客「花」招,讓醉男露餡了。(圖/翻攝自台中市第一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到夜店參加派對,酒後騎車戴著全覆式安全帽,一路遵守規定紅燈停、綠燈行也沒超速,不過卻遭到攔停,還很疑惑原因,而員警認出夜店的「百合花」後,就跟他說「騎車搖擺不定,腳踏板上的百合花也說你有喝酒啦」。

台中市大誠分駐所巡佐劉明泉、警員陳永祥當時巡經中華路與光復路口時,看見李男騎機車左右搖擺不定、行速緩慢,腳踏板還有一束百合花,於是將他攔停,酒測值高達0.64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地檢署書偵辦。

警方調查,李男被攔下來時,全身散發酒氣、滿臉通紅,他才坦承前一晚與朋友在夜店徹夜狂歡,喝完後有先小睡一下,等稍微清醒才騎著機車準備回家,不過自認頭戴全覆式安全帽,一路遵守規定紅燈停、綠燈行也沒超速,很納悶警方為什麼還會找上他。

陳永祥笑笑的說,「你醉了當然感覺不出來」,騎車有什麼不對勁,但是你騎車搖頭晃腦、左右搖擺不定,可是被看得一清二楚;劉明泉則接著補充,「你腳踏板上的百合花也說你有喝酒啦」。這時李男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夜店舉辦的520活動送的百合花害他露餡,枉費自己精心策畫的酒駕大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