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20年的「那根」不見了! 最新造型讓網友看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連載超過20年,各式離奇、驚人的劇情走向或發展,緊緊抓住粉絲的心,除了主角柯南之外,當中的女主角「小蘭」毛利蘭,也是重要角色之一,小蘭頭上的招牌「犄角」是參考工藤靜香早期的髮型而來,不過在最新一集中,她那搓尖頭髮卻意外消失,讓粉絲相當吃驚。

▲小蘭的尖頭髮是她的招牌造型。(圖/翻攝自日網)

《名偵探柯南》最新一集主題是「小五郎、怒りの大追跡」,毛利小五郎因為受雇成為歌手RISA PURPLE的貼身保鑣,帶著小蘭和柯南展開一連串行動,不過其中一段小蘭特地COSPLAY成RISA PURPLE的模樣,戴上模仿對方的紫色假髮,沒想到20年來屹立不搖的尖頭髮卻輕易消失,根本看不出來誰是小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蘭(右)扮成劇中偶像歌手(左)的造型被讚超可愛。(圖/翻攝自日網)

小蘭的尖頭髮消失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她拿掉「犄角」後,變得更可愛,加上穿了低胸COSPLAY裝,全身散發性感女人味;事實上,《名偵探柯南》是在1994年開始連載,當時日本女生流行工藤靜香的髮型,先前就有造型師猜測,作者應是順應當時潮流下筆,久了也就成為小蘭的招牌造型。

▲小蘭難得出現性感造型。(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