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妻3幼子燒炭亡 老父母背債300萬:他只有缺錢才回家

▲王男帶著再婚不久的妻子與3名小孩燒炭自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昨日(24日)發生一起夫妻帶3名幼子燒炭死亡的案件,王姓死者的父母接獲通知前往警局,除了難過之外也感到很無奈,兒子從小就不學好,小學五年級就會蹺家,出了社會之後也只有要缺錢時才會回家討,他們也為此負債約300萬元。

40歲的王姓男子疑似因投資失敗欠下巨額債務,竟帶著36歲再婚的妻子與3名孩子(8歲、6歲、3歲)在主臥室燒炭自殺。由於王家人積欠4個月的房租以及電費,23日遭台電人員斷電,房東24日找鎖匠前往開門查看,才發現這1家5口已經死亡,且遺體上已經出現屍斑。

不過,王男的父母親接獲通報前往警局,除了心疼來不及長大的小孫子,同時也無奈表示,兒子從小就不愛讀書,小學五年級就蹺家,出社會之後更是跑得不見人影,只有缺錢的時候才會回家伸手要錢,2老也為此負債300多萬。

由於警方調查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但住臥室的牆上留有「下輩子不要做人了」的抱怨字句,目前仍在釐清自殺的原因。該棟大樓的管理員則表示,由於王家人每天都會下樓買飯,但日前有幾天沒有見到人,於是打電話請警察登門查看,「當時他(王男)還笑笑地說沒事,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