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LINE妻「中午有沒有好好吃飯」 新莊逆子代回:OK!

▲向男(中)日前才在臉書PO出和母親及王姓繼父的合照,寫道「老媽新婚快樂,祝妳找到自己的幸福。」(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16歲向姓少年夥同李姓友人殺母,兩人被法官裁定收容。案發當天中午,向的王姓繼父曾LINE妻子,「中午有沒有好好吃飯」;向見狀還代回「OK」,想藉此拖延案情曝光。

據了解,向男上國中後交到壞朋友,不認真讀書,游手好閒,頻頻向母親要錢,要不到就用偷的;母親好幾度氣得報案,後來因心軟撤告。少年日前供稱撞到別人的車,必須賠償6萬元,還說交了女友,要買名牌包給對方,兩度要錢遭到媽媽拒絕,未料竟種下殺機。

向男23日找來李姓友人,跟他說「等下回家,你就把我媽打昏」,共同洗劫向母,拿走手飾、手機和現金3000元;事後,向擔心會被繼父發現,和李合力將母親抱到隔壁棟新屋的浴室,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她頸部割一刀,讓其慢慢流血致死。當晚8時多,向的繼父回家發現妻子渾身是血,已沒氣息。

警方表示,向男拿走母親手機,還沒變賣前,中午收到繼父傳來的「中午有沒有好好吃飯」訊息,他還代回「OK」,之後開母親的車,和2男1女朋友到金山泡溫泉,直到24日清晨才在輔仁大學前被逮。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裁定向男、李男收容。

▲▼社區電梯監視器拍下向男(左)和李男的犯案過程。(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向男(前白衣者)和李男被法官裁定收容。(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狠心殺母的向男。(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