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吼+手比「1」挑釁警 上銬嬸爆紅!網友:我給100分

▲上銬嬸除了獅吼功外,手指還比出「1」不斷搖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遇上「獅吼功」也沒轍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女子因故被逮捕回派出所並上銬,一旁的員警柔性勸導「這裡是公眾場所,有錄影」,豈料女子突然失控,深吸一口氣、撐大鼻孔放聲大叫「啊~」,時間長達1分鐘之久,不禁讓網友好奇,「到底是哪牌的喉糖這麼持久?」

女子被上銬後卻氣勢不減,在派出所內對著員警大聲嗆聲,「怎樣、怎樣、怎樣」,員警不厭其煩的柔性勸說,女子疑似受不了「警察碎碎念」,表情越來越猙獰、眼睛瞪大、鼻孔撐開,突然失控大喊「啊~」,手指還比出「1」不斷搖晃挑釁員警,隨著吼叫聲越來越大,女子手上的「1」也越搖越高,甚至還一度吼到站起來,而另一旁呆坐的女子表情相當無奈,似乎是已經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吼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女子吼完1分鐘後,臉不紅氣不喘,往地上啐了口痰後,仍不忘向員警嗆聲,「他故意我就故意啊,想跟我玩就來玩啊,我管你是誰啊!」

網友看了也崩潰大笑,「她到底吃哪牌喉糖啊?可以介紹一下嗎」、「我猜她明天喉嚨會很痛」、「這次終於不是給87分了,我要直接給100分」、「這是大法師嗎?我還以為她被附身了!」此外,還有網友質疑,這位大嬸的聲音太低沉,雖然穿著裙子,不過「看起來像男人」,笑稱根本是「爆走版的老丹麥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