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總統可無限連任遭歪樓 鄉民聚焦:塔吉克正妹多

▲塔吉克族在中國公認有很多正妹。(圖/翻攝自天涯社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居中亞的塔吉克斯坦共和國,日前舉行舉行憲法修正案公投,以94.5%的支持率讓現任總統拉克莫(Emomali Rakhmon)在2020年任期結束後,可繼續連選連任,有網友將相關新聞轉發在PTT八卦版上討論,不料卻遭到鄉民的「歪樓」,將討論重點轉聚焦在塔吉克有很多正妹。(本文已獲得本人同意轉載)

鄉民回應塔吉克總統得連選連任的新聞表示,塔吉克斯坦共和國其中塔吉克族佔全國人口八成以上,人均年收入1千美元左右,而塔吉克族是印歐人種,有著雅里安血統的民族她們高鼻、深目、寬寬的額頭、潔白的皮膚、非常漂亮,美女特別多像中國新彊也有塔吉克族,被對岸網友公認正妹多。他更進一步指出,可考慮組團前去塔吉克斯坦共和國徵婚,以該國年收入來看,「月收22K應該夠付聘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疆塔吉克美女。(圖/翻攝自《萬花鏡》)

對此其他鄉民在底下回應表示,「台灣已經很多東南亞混血後代 進口一些歐陸的不錯」、「第三張我完全可以」、「第三張明明就北川景子」、「剛好介於歐美跟東方的臉 這種真的漂亮」。

塔吉克位於阿富汗、烏茲別克、吉爾吉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之間,是中亞諸國中最小的國家,全國總人口816萬人,國內80%為塔吉克人,另有烏茲別克人、俄羅斯人、哈薩克、白俄羅斯、烏克蘭等多個種族。

▲第三張網友認為像北川景子或韋汝。(圖/翻攝自《通化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