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蠻腰也要穿短上衣!Crop Top這樣穿絕不出錯

▲短版上衣微露腹部的小性感,沒有小蠻腰這樣穿也纖細。(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小蠻腰更要穿短版上衣?別懷疑!短版上衣能在視覺上製造拉長下半身的效果,再搭配高腰褲或是高腰裙,這樣的穿搭贏在比例,想營造女神般長腿,就是要這樣穿。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無論是短褲還是短裙,高腰款下著是與短版上衣搭配的重點。(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身材好的女生怎麼穿都可以,身材不夠好的女生更要在穿搭上用心,謹記原則,短版上衣是提高腰線,高腰下著則是遮凸腹,這樣穿搭沒有小蠻腰也是完美。使用衣服調整比例之餘,單品的挑選也是格外重要,寬版的短上衣搭配一定要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別讓上下都呈現寬鬆感,這樣只會自曝其短。

▲短上衣搭配原則:「上寬下窄」,配高腰貼腿裙這樣穿更顯好身材。(圖/翻攝自鳳凰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