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伯騎三輪車帶狗狗趴趴走 網友:這姿勢根本老佛爺出巡

▲平常應該是大魚大肉型的。(圖/民眾葉以靜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簡單的一張照片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愛!住在彰化的民眾葉以靜23日在彰化市三民路上遇到一位騎著三輪車的阿伯,不過仔細一看,他後座載的並不是貨品,而是一隻壯碩的狗狗,姿勢霸氣地像是老佛爺出巡,再搭配上阿伯稍微瘦弱的背影,讓許多網友敬佩地說,這阿伯根本是偶像,「把毛孩養那麼胖,自己運動騎腳踏車!」

葉以靜說,23日大約傍晚6點左右,她騎車經過三民路就遇上了騎腳踏車的阿伯,再來才看到後座的壯碩毛孩,立刻感受到阿伯對牠滿滿的愛。因為不想要隨意打擾人家,她也特別在路邊停了一下,等到阿伯騎過去才拍照,並分享至「米克斯傳奇」社團中,直說這場景實在是太幸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網友們除了表達感動以外,同時也注意到這隻狗狗真的有夠大隻,「他好大隻坐姿超豪邁哈哈」、「可見主人多疼她~巨無霸!」、「主人很愛他沒錯!但是狗狗該下來跑跑囉!太壯了啦」、「 狗狗都快比爸爸重了~幸福的一幕」也有人開心地說,真的好喜歡看到米克斯被疼愛的畫面,「因為牠值得的!」

關鍵字: 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