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先發第5場也該輪到 藍斯佛搶下回鍋首勝


▲藍斯佛。(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義大藍斯佛(Jared Lansford)24日面對老東家Lamigo桃猿,7局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送出6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無失分,回鍋第5場先發,終於拿下首勝,賽後他則說也該輪到他。

連同今天第5場先發,藍斯佛表示,也該輪到他勝投,中職就是這麼多隊,所以常對到桃猿,雖然沒辦法選擇對手,但可以做好準備,讓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藍斯佛表示,前2次出賽沒有投得很好,因此必須想辦法跟上球隊節奏,步調慢慢抓到了,今天算是回來投得最好的一場,之前12日碰上統一7局失1分,也算是一場很好的低比數投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晚藍斯佛碰到陳金鋒3次,K掉鋒砲1次,藍斯佛認為陳金鋒是個聰明有經驗的打者,除了做好準備,同時當下視狀況調整策略,雖然9下林泓育與陳金鋒打出去有嚇到一下,不過依舊相信自己的隊友,能夠搞定這場比賽。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藍斯佛狀況漸入佳境,比較能隨心所欲,看起來有比較到位,球速平均起來比較快,慢慢進入狀況。

至於藍斯佛5場先發有4場對上桃猿,葉君璋表示,如果中職有10隊就沒有這種狀況,因為只有4隊,並沒有針對性,先發輪值一樣照排。

葉君璋坦言,其實原先一開始就有考慮藍斯佛,但原本想找後援投手,考量之下先找潘力(Hassan Pena),可惜潘力不太能適應環境,後來黃亦志、蔡明晉點受傷,藍斯佛就是最好的人選。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藍斯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