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失戀精神不穩:自殘、險炸廟 夜間戴墨鏡霸車道閒晃

▲嘉義失戀女子夜間戴墨鏡霸佔車道。(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17日凌晨接獲報案,一名賴姓男子求助稱,胞妹近日來因為失戀,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吃飯,精神狀況極度不穩定,不久前才失控破壞自家物品,還差點在廟宇引爆瓦斯,甚至出現暴力傾向自殘攻擊。賴女夜間戴墨鏡在漆黑的車道上閒晃,員警柔性安撫無效,將她強制送醫治療。

17日凌晨0時30分左右,賴姓男子匆忙跑進太保分駐所報案求助,表示胞妹最近為情傷所困,已經好幾天茶不思飯不想,不久前在新港鄉某間廟宇燒香拜拜時,差點不慎引爆瓦斯,還任意毀壞住處物品,甚至有自殘的行為。

警員李國豪急忙趕到現場,發現賴女戴著墨鏡,獨自一人在漆黑的大馬路車道上閒晃,一旁還散落著她丟棄的個人藥品,藥膏也被胡亂擠壓出來。擔心她可能遭來車撞上,員警先予以柔性安撫,勸導上救護車送醫,但賴女拒絕後情緒反應越來越激烈。

警員李國豪恐生意外,於是馬上請求水上派出所副所長葉振華及女警張重翎到場支援,將賴女保護管束以強制力送往嘉義市榮民醫院治療,護送途中,員警細心陪同安撫情緒,她才稍微穩定冷靜下來。警方也呼籲,如遇有精神疾病個案,應速聯繫當地衛生所人員前往評估列管或撥打110電話報案處理,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