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演古裝版「直樹」! 《仙劍》開播成亮點

 

▲《仙劍五》開播馬上登上熱搜話題!(圖/翻攝自《仙劍雲之凡》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仙劍奇俠傳》是知名電玩翻拍劇,2005年首度播出後爆紅,尤其讓胡歌一夕爆紅,劉亦菲飾演「趙靈兒」,安以軒扮「林月如」都是最強選角,隨後《仙劍》系列每拍必紅,甚至找來「小飛流」吳磊主演網路劇《仙劍客棧》成為話題。而2016年再度推出《仙劍雲之凡》,一開播馬上登上熱搜話題!

該劇由韓東君、鄭元暢、古力娜扎等人主演,延續《仙劍》故事中經典的御劍術、鎖妖塔、水靈珠、女媧傳說等元素,一一喚醒仙劍迷的記憶。鄭元暢憑《惡作劇之吻》走紅多年,這次首度挑戰武俠奇幻劇,扮演魔界皇子「龍幽」,個性冷漠武功高強,根本就是古裝版「直樹」,播出後馬上迷倒粉絲,被大讚「完爆男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扮演魔界皇子,彷彿是古裝版「直樹」!(圖/翻攝自《仙劍雲之凡》微博)

除此之外,《仙五》女主角唐雨柔有變胖變瘦的設定,類似動畫電影《史瑞克》,加上《仙劍》系列一向給人悲劇印象,人妖相戀有愛卻難偕老,男女主角的結局走向也引起觀眾關注。不過,該劇23日播出後,網友先拋酸評「劇情改太多」、「沒靈氣」,甚至有人喊出「無胡歌不仙劍」,不過《仙劍》10多年來累積大批電玩和劇迷,每次新版播出都有鐵粉支持,這次新戲仍被看好掀起一波追劇熱潮。

▲古力娜扎在《仙劍五》又胖又瘦的設定,類似動畫電影《史瑞克》!(圖/翻攝自《仙劍雲之凡》微博)

▲《仙劍雲之凡》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