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開刀住院 已康復明照跑行程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驚傳住院開刀消息。(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傳出住院開刀消息,外傳主因是消化道疾病,裕隆集團發言體系表示,董事長日前的確身體微恙入院療養,不過目前已經康復出院,但不願意證實主因為何,僅表示董事長感謝各界關心。

昨天5月23日才剛度過51歲生日的嚴凱泰,仍照常出席慶生宴會,參與的集團主管皆表示看不出董事長有何異狀;4月時嚴凱泰也親自前往杭州,為集團旗下首次登陸的汽車金融公司主持開幕儀式,3月時更陪同新任總統蔡英文參觀電動車成果,兩個月來在鏡頭前都相當硬朗,在此時傳出住院開刀消息,確實引起外界不小的震撼。

▲嚴凱泰3月才陪同新任總統蔡英文參觀電動車研發成果,當時看來相當硬朗。(圖/資料照)

據裕隆集團發言體系表示,嚴董事長目前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明日25日也會按照往例,出席Luxgen S3的新車發表會,請外界毋須擔心董事長健康,也再次對各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