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母換錢!屁孩晃「這我媽的」賣手機 2萬玩樂16小時

▲殺母換錢!屁孩晃「這我媽的」賣手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16歲向姓少年因為跟母親要不到6萬元,找17歲練跆拳道的李姓友人毆打母親,再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脖子狠心割喉殺害。之後兩人洗劫向母拿走現金及金飾等,10分鐘後有說有笑搭電梯離開,還把iPhone手機去變賣,過程中態度從容,看起來毫無悔意,甚至還約朋友上山去泡溫泉。

身穿白色上衣的向姓少年2小時前才殺完自己的母親,中午就趴在通訊行櫃台變賣母親的iPhone手機。老闆覺得奇怪,少年要進店內前,先跟戴帽子的朋友講了一下話,是第2次來賣手機,坐在店裡不時轉動座椅,態度顯得一派輕鬆,讓老闆印象更深刻。

▼溺愛過頭?逆子弒母只為了錢。

老闆說,少年稱「這我媽的手機」,因為媽媽要換手機,叫他來賣掉64G玫瑰金的iPhone 6S plus手機,使用半年,到11月才過保固期,過程態度很自然,拿到的管道感覺很正常,老闆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懷疑怎麼會拿到這支手機,但一般都要賣掉了,根本不會去查保固,最後以2.1萬元賣出。

步出電梯後,少年先將母親金飾拿去變賣,接著到通訊行賣手機,過程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任何異狀,甚至還跟朋友在店內閒逛,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冷血行徑讓老闆回想起來也感到不可思議。

向姓少年事發當天先載共犯回到泰山的家,隨後騎車到樹林、龜山找朋友,累了就停在路邊休息,晚上夜生活更停不下來,變賣得手2萬多元,他通通都跟朋友拿去吃喝玩樂,約了2男1女開車四處遊玩,一度要去唱歌,但看到警察心虛逃離,隨後一同要去金山泡溫泉,就在輔仁大學門口被捕,逍遙法外16小時都在吃喝玩樂。

諷刺的是,母親對少年相當溺愛,向母的臉書一張張都是與寶貝兒子的合照,但少年殘忍行徑其實有機可循,2年前他就疑似因為要不到錢,開瓦斯企圖殺害母親,母親選擇原諒,家屬也說,他因為從小父親就離開,母親格外溺愛,沒想到最後竟親手毀掉母親的生命,換錢玩樂。

▼落網前16小時少年拿錢和朋友吃喝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