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人狼戀」配對23歲鮮肉 減肥又斷髮煥然一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狼王子》24日舉辦記者會,安心亞為戲將留了2年的長髮剪掉,勤奮健身、控制飲食,體脂肪下降了5,和外貌神似吳奇隆、鄭元暢的張軒睿,安心亞形容他是「森林系男孩」。


▲安心亞和張軒睿合作《狼王子》。(圖/三立)

最新偶像劇《狼王子》,男女主角張軒睿、安心亞在劇中,杜澤明(張軒睿飾)因為出遊時走失,從小被狼王養大,雖然離開了人類社會,但他並沒有完全失去人的能力,具備一切狼的特質,動作敏捷、靈巧,懂得狩獵佈局,個性單純直率、霸道直接;在狼山中,與平面攝影師田蜜蜜(安心亞飾)意外相遇,將跌落山谷的她救回山洞。

安心亞昨天穿著藍色禮服搭配高跟鞋,一出場,讓人為之驚艷!讓身高183公分的張軒睿頗有壓力,他笑著說:「如果她再穿高一些,就會比我高了。」安心亞劇中飾演平面攝影師,首次在三立擔綱女主角,她說:「過去角色多半活在自己世界裡,這次跟以前不太一樣,聰明又充滿智慧,跟我私底下一樣,是個聰明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和23歲小鮮肉張軒睿配對。(圖/三立)

過去曾在大陸拍戲、在台灣首次演出就擔任男主角的張軒睿,劇中與「狼王」生活,為了揣摩動作,看了許多電影及影片,他說:「現在還要學『狼嚎』,讓自己更快融入角色。」他在大陸與陳喬恩拍戲,問他對安心亞與陳喬恩的感覺,張軒睿回答,「喬恩像姐姐,心亞像朋友,但我喜歡心亞這類型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