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完成藝人的責任! 「蛋糕哲學」寓意有洋蔥

▲ 蔡依林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圖/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蔡依林(Jolin)近期為廣告拍攝了「蛋糕哲學」演講,她分享自己失戀的經驗,也鼓勵年輕人勇於追求夢想,稍晚她經紀人回應拍攝初衷,表示Jolin希望藉此廣告向社會傳遞正能量,平常都在關注性別意識及弱勢族群的她,更因此達成一項給自己的期許與責任。

Jolin在廣告中分享「蛋糕哲學」,她坦言:「我太要求完美,但我一直學習放鬆,人生和做蛋糕一樣,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創造,所以我創造了精彩的人生。」Jolin讀大學時想當英文老師,現在是名歌手,更是一位得過世界大獎的翻糖師傅,她說:「人生化學反應不是加減乘除,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因為它是充滿驚喜與未知。」鼓勵有夢想的人勇於追逐,「請當你自己的主人,一定要勇敢,不要害怕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蔡依林認為身為藝人有社會責任。(圖/取自微博)

在廣告中傳遞正能量與觀念,Jolin經紀人稍晚向《娛樂星光雲》透露,有感於現在社會上許多人迷惘在學業、友情、親情及愛情,她想要藉此鼓勵這些人相信自己,也一直覺得身為藝人有很重的社會責任,所以廣告廠商看到她對自己的期許,才想突破舊有的廣告形式,完成她的堅持。Jolin用翻糖故事告訴年輕人,想做什麼就做,不要害怕,影片最後她把團隊合力完成的2公尺《獨角獸》蛋糕分給觀眾,認為「不只分享一個蛋糕,而是分享一個快樂,沒有100次的嘗試,就沒有101次的完美」,一番話感動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