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臨櫃也能先預約!永豐銀推雲端服務 跑銀行僅3分鐘

▲永豐銀行推「豐雲櫃台」4大預約服務。(圖/記者許雅綿攝)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去銀行臨櫃也能線上先預約!永豐銀行24日推出「豐雲櫃台」4大預約服務,民眾只要透過「預約取號填單」功能,透過手機app事先預約分行及時段,也可針對存、提、匯款三大需求預先填單,免去民眾取號、填寫資料及排隊等待,到分行就有專屬行員與櫃台服務,3分鐘即可完成需求。

數位金融浪潮,永豐銀行商品總督導陳亭如表示,以永豐銀行來看,每個月仍有近50萬人來分行臨櫃,其中存、提、匯款及轉帳業務占8成;因此,為了節省民眾到分行辦理業務的時間,並有效幫助分行做客戶分流,永豐銀行推出「豐雲櫃台」,只要透過手機App事先預約分行及時段,到分行就能有專屬行員及櫃檯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亭如說,透過線上預約並親身前往臨櫃,這種「半自助式的金融服務」,要讓民眾享受科技化的便利時,也能兼顧人與人之間接觸的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豐雲櫃台中「基金速配」是由理財專員為客戶打造專屬建議,透過網路將投資內容隨時配送到個人帳戶,客戶一登入網路銀行就能完成確認,只要11分鐘就能完成,省下往來分行、簽署文件的繁雜。

另外,「雲端開戶」及「預約外幣現鈔」服務,民眾透過網路預約開戶,可指定時間、地點交件,免跑分行且10分鐘完成開立3種帳戶(台幣、外幣、信託);預約外幣現鈔則可指定幣別,並至全台129分行領取。

關鍵字: 臨櫃分行預約雲端數位化永豐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您準備好了嗎?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您準備好了嗎?

Apple Pay尚未來台就掀起軒然大波,證明行動支付的趨勢已銳不可擋,你能想像往後不用帶錢包,只要帶著手機,不管是找餐廳、搭計程車、轉帳繳款甚至是看電影,只要用手機「嗶」一下就能完成;而行動支付不僅是技術,更改變了民眾「用錢的方式」,面對這波行動支付浪潮,您準備好了嗎?

2016-05-21 11:11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民眾:付現是落後國家的行為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民眾:付現是落後國家的行為

金管會推動「無現金社會」,並喊出電子支付5年倍增計畫,預計在5年內,要將電子支付整體金額占比26%提升至52%,若以台灣民間消費約7兆元來估算,現今仍有約4兆多元是以現金支付,對此,早已習慣行動支付的黃先生說「付現是落後國家的行為」。

2016-05-21 09:30

陸行動支付比例高於台灣 民眾:多被騙幾次就不敢了啦

陸行動支付比例高於台灣 民眾:多被騙幾次就不敢了啦

據金管會統計,截至2016年3月底,台灣行動支付交易金額僅達8.7億元台幣,占國人簽帳金額的0.038%,遠低於鄰近的香港、大陸及新加坡;對此,《東森新聞雲》記者實地採訪民眾對於行動支付的看法,32歲的許小姐說「台灣詐騙太猖獗,完全不敢嘗試行動支付。」

2016-05-21 08:54

企業人才培育重點? 近5成CEO:領導能力!

企業人才培育重點? 近5成CEO:領導能力!

根據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公布的「2016 PwC全球企業領袖調查報告─人才暨組織篇」指出,近五成全球CEO認為「未來領導人才的養成」為人才培育的首要任務,其次是「職場文化與行為」與「有效的績效管理」分別佔41%與38%。

2016-05-19 00:10

十大積欠稅費排行榜 民眾最常遲繳所得稅

十大積欠稅費排行榜 民眾最常遲繳所得稅

根據法務部執行署統計,國人十大積欠稅費排行榜,營利事業所得稅與綜合所得稅高居前兩名,提醒民眾若逾期申報,每逾期2日就要加徵1%的滯納金,以加計15%為上限,逾30日未繳納,就會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行政執行處強制執行。

2016-05-19 07:00

機器人大軍進擊 投信:我的同事未來恐怕不是人了!

機器人大軍進擊 投信:我的同事未來恐怕不是人了!

全球企業爭相投入機器人領域,繼EMS大廠宣布將在第3季設立獨立的機器人公司後,中國家電大廠也傳出將收購執工業機器人牛耳的德國機器手臂公司,提升未來市場的競爭力;第一金投信表示,「過去經常笑稱老闆不是人,未來連同事恐怕也不是人。」

2016-05-20 07:00

新鮮人如何理財?專家:善用3個帳戶,讓你脫離月光族

新鮮人如何理財?專家:善用3個帳戶,讓你脫離月光族

在全球經濟動盪下,台灣人理財上趨於保守,在理財商品運用上,超過5成民眾選擇透過「儲蓄定存」達成目標;就有專家建議,社會新鮮人在理財部分,可利用「3個帳戶理財法」,即緊急帳戶、儲蓄帳戶、一般帳戶,將每個月薪水依照比例分別撥入不同帳戶中,有效控制各項支出以達到理財效果。

2016-05-20 00:10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