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巿一家五口燒炭尋短 社會局呼籲遇困境主動尋求協助

▲對於南市一家5口燒碳尋短事件,台南市社會局長劉淑惠表示遺憾與心疼。(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一棟住宅大樓,24日中午發生疑似一家5口燒炭自殺身亡事件,台南市社會局長劉淑惠,對此事件表示遺憾與心疼,獲報後隨即指派相關業務主管暨社工人員到場進行關心,該局也將全力給予支持與協助。

社會局查證後表示,該家戶尚無申請救助或曾被通報的紀錄,未來若無家屬出面協助辦理喪葬事宜,其後事也將由社會局協助與戶籍所在地區公所共同辦理,倘家屬出面但有經濟困難,則社會局亦可媒合民間資源予以協助。

對此不幸事件,社會局慎重呼籲民眾遇到困境時,應勇敢求助,共同尋求解決之道,請撥打社會局關懷專線06-2993992,或洽080078899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95生命線尋求協助。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