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騙吃浪浪「買蛋捲給人家麻」! 網友萌暈:10盒我都買

▲浪浪脖子上掛牌子「討蛋捲吃」,萌翻網友。(圖/張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的飼料自己賺!東部一名張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出照片,一隻超可愛的浪浪脖子上掛著「可以買蛋捲給我吃嗎?」還對著鏡頭傻笑,萌翻眾網友,忍不住大喊「我買我買!10盒我都買!」

張姓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是超商店員,這隻可愛的浪浪時常在附近徘徊,附近的居民跟牠感情也都非常要好,牠也常常利用可愛的外表「騙吃騙喝」,而且還非常挑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女網友說,事實上附近的居民曾經有想過要養牠,但是牠非常調皮,「就是不給關,每天往外跑,出去了也不會回家」,最後只好作罷「還牠自由」。她笑道「牠已經在這附近待了十幾年了,早上就去旁邊的早市、下午去市中心玩耍、晚上才會到超商來找正在上夜班的我!」

為什麼浪浪的脖子上會掛牌子「要蛋捲吃」呢?張女解釋道,「因為牠被大家寵壞了,只喜歡吃甜食、餅乾或鮮雞肉;罐頭、乾飼料、熱狗等牠都不吃,挑嘴到不行。但是每天來的客人看到牠都會買罐頭或熱狗餵牠,牠都不吃很浪費,狗狗不會說話,其他人不知道牠要什麼,所以我才會寫個牌子幫牠掛上!

張女笑說,「這臭狗狗掛上牌子後平均3分鐘就可以換到一盒蛋捲,時薪算起來比我還要高啊!」而且牠在要東西吃之前非常可愛,「可是每次一吃完就不理人了,超現實的啊哈哈!」

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遇到這種土匪狗只好掏錢啦!」、「那眼睛跟耳朵真是萌死我了,你要吃什麼都買給你」、「當然沒問題,我買我買,姐姐買10盒給你」、「太可惡了,就算知道牠在敷衍裝可愛,但不管幾次我都還是會被牠拐啊啊啊!」

▼浪浪吃完蛋捲拍拍屁股就走,網友看了笑翻「還真的吃完就跑了喔!」(圖/張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關鍵字: 浪浪蛋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