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三線?鈴聲響?沒桐花?黃昭順被網友封為「桐花順」

▲黃昭順在立法院的發言受到許多討論。(圖/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23日在立法院質詢的內容引發熱烈討論,他詢問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台三線」是哪三條,又把就職典禮上表演的客家歌手林生祥誤講成「鈴聲響」,還說很多客家庄都找不到「桐花」。PTT上的網友們在談論黃昭順事件時,將「桐花」跟她的名字結合,稱呼她為「桐花順」(同花順)。

黃昭順當時在立法院向李永得提問,「你總該讓我知道哪三線比較沒有人、比較浪漫,我完全不清楚,也找不到桐花。那三條線總該有個計劃」李永得回答,「浪漫台三線不是三條線,台三線是一條路,沿途都是客家地景,黃昭順才趕快接著說,她經常走台三線,只是認為浪漫台三線應該提出具體政策。

黃昭順另外也有說,國家級客庄台三線浪漫大道、客家桐花季,讓她充滿浪漫的幻想,但她去了好多客家園區都沒有看到桐花,覺得很失望。這段話也被網友們大大吐槽,「桐花一年開花也才那幾天,又不是天天都有得看」、「桐花是外來種,不是台灣原生植物」網友甚至直接把黃昭順的名字跟桐花結合,稱她為「桐花順」(同花順)。

▼網友們留言稱她為「桐花順」。(圖/截圖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