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待轉? 煞氣女騎士2度尬公車「險遭輾爆」

▲女騎士突然竄出直接左轉,險遭公車輾爆。(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趕時間還是懶的待轉?台中一名網友23日將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Youtube,畫面顯示,網友行經三民路與太平路口時,一旁突然竄出一位女機車騎士想要「直接左轉」,但當時恰逢綠燈亮起,左側一輛公車緩緩駛出,差點與女騎士「0距離接觸」,場面相當驚險。

據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綠燈才剛亮起沒多久,右側突然竄出一位女騎士打著左轉燈意圖直接轉彎,但左側內車道一輛公車駛出,差點「輾爆」女騎士,所幸公車司機急煞並按喇叭示警,女騎士才躲過一劫;但沒想到這位女騎士被叭後還不放棄,竟想「2度超公車」直接左轉,無奈發現雙方距離太近才作罷,一路未打方向燈直接右切騎往待轉區,看得令人冷汗直流。

網友們看了看段驚險畫面後也大罵「一分鐘內3個危險行為,駕照是買來的嗎?」、「原來是太平間,不說我還以為他要轉太平路呢」、「三寶!真的完全沒在看,後面直接右切也超可怕」、「沒撞到她真的是公車司機眼尖有注意到,真是不要命」、「司機反應很好,對公車來說,完全是從右方死角鑽出來,司機要左轉還能注意到右側死角,給司機一個讚!」

▼躲過一劫的女騎士不放棄,還「2度超公車」想直接左轉,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