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絕版品!《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獨家限定公仔登場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愛情喜劇輕小說《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13) 限定版》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普通版於10月推出,台灣角川首次獻上絕無僅有的組合:「獨家繪製SD版 時崎狂三PVC公仔」+「限定版特製書衣新書」,套組自5月20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預購,由於這次的公仔是特別訂製款,整組限定版定價新台幣1,500元,數量有限絕不再版,有興趣收藏的朋友可以把握這次的預購機會。

▲(左)獨家繪製SD版 時崎狂三PVC公仔(高約10cm)、(右)特製限定版書封圖(※暫定版,有變更可能)

預購的時間與通路為2016年5月20日~6月20日開放一般實體書店、光南、三民網路書店、台灣角川官網、買動漫、讀冊預購,2016年6月8日~6月20日開放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預購時間依照各店家開放的日期為準)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13)》內容簡介,聖誕節已過的十二月底,五河士道遇見了餓倒在路旁的第九精靈二亞。「這樣下去會交不出下次的原稿……」士道不知為何來到了二亞家幫忙畫漫畫,在那裡得知了她就是曾被DEM囚禁的精靈。為了封印她,士道應她要求和她去秋葉原約會,然而…「其實,我…『只愛上過二次元的人』…」二亞在約會中說出了衝擊性的發言,士道必須克服次元障礙,與沉迷於二次元世界的漫畫家宅宅精靈約會,使她迷戀上自己...

關鍵字: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獨家限定公仔輕小說戀愛喜劇插畫二次元漫畫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