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查斷電發現一家五口燒炭 牆上留:下輩子不要做人

▲房東找鎖匠才知憾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一處民宅驚傳一家5口燒炭死亡案!一對父母帶著三名年幼的孩子燒炭自殺,直到今天中午房東到租屋處查看斷電情況時,才發現這起慘案。警方鑑識人員入內初步查看,在主臥室牆壁上,發現留有許多抱怨字句,其中一句疑似「下輩子不要做人了」。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王姓夫婦一家,3個兒子分別為9歲、6歲、3歲,全部陳屍在主臥室的房間內。由於租屋處電費和4個月的房租都沒繳,昨天(23日)被台電斷電,房東今天中午前往查看時,找鎖匠開門,卻沒想到發生憾事,發現一家五口屍體出現屍斑。

而警方鑑識小組下午已抵達現場,目前未發現遺書,正深入調查輕生原因。不過,警方在陳屍的主臥室牆壁上,發現寫有許多抱怨字句,其中一句疑為「下輩子不要做人了」。

另外,王姓夫妻曾致電學校表示要幫孩子轉學,但夫妻卻沒出現,學校也都無法連絡上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