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隔空接9公分大肉包 萬人笑噴大讚「超級強」

▲這聲Come on太有氣勢了。(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的搞笑女星渡邊直美因模仿碧昂絲爆紅,最近又扮演「白鳥美麗」而人氣飆漲。她的這段綜藝節目畫面PO出還不到1天時間,已超過127萬瀏覽人次,只見她用嘴巴接住隔空拋出食物,連直徑9公分的肉包也照接不誤,讓人笑噴的同時忍不住大讚「好強」。

影片中可見,一開始雖然只是小小的棉花糖,但4到5公尺的距離還是有難度的,不過她絲毫不費力,讓棉花糖一個接一個完美入嘴;接著是直徑4公分的大福,有種被丟到都會痛的感覺,但依舊難不倒她

▲渡邊直美上節目自曝曾發生一夜情。(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最後她挑戰比她嘴巴還大、直徑9公分的肉包子,只見「咚」一聲她俐落的咬住了,讓旁邊的主持人笑到翻,直呼「太厲害了」。目前已超過1.2萬人分享這段影片,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不知怎麼練的」、「這個人本身是笑點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