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本來想篡位演索爾 導演公開試鏡祕辛!

▲湯姆希德斯頓原本想演索爾,最後卻被安排演洛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演出《雷神索爾》中的邪神「洛基」爆紅,以獨特氣質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不但大銀幕片約不斷,也主演影集《夜班經理》,甚至被視為「007龐德」的接班人,近來《索爾》的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受訪時便透露他當初想演的是「索爾」。

據《Digital Spy》報導,肯尼斯布萊納第一次看到湯姆是在舞台劇《奧賽羅》扮演Cassio,當時同台飆戲的大咖演員還有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及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但是湯姆的表現完全沒有被壓下去,甚至有自己獨有的風格,讓他印象相當深刻,之後對方來試鏡索爾一角,但是劇組和片商認為沒有很適合,於是他便安排湯姆演出洛基,理由是「我覺得他有種不具攻擊性的野心,而且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在哪裡」。

▲湯姆希德斯頓在《夜班經理》展現收放自如的演技,評價極高。(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湯姆在《夜班經理》中的表現也讓肯尼斯布萊納大讚是個當巨星的料,慶幸當初沒有看走眼,據傳007系列電影製片芭芭拉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私底下有和他接觸,有可能會接下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的棒子成為新一代龐德,所以目前賭盤的賠率高於先前盛傳的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湯姆哈迪(Tom Hardy)等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