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破獲超大賭場 賭客躲豬寮卻爬不進豬籠

▲警方在現場起獲5百多萬元賭資及天九牌、無線電等贓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24日宣布偵破台南縣市合併以來最大職業睹場案,查獲53歲曾姓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共84人,起獲5百多萬元賭資及天九牌、無線電等贓物,全案偵訊後依賭博罪嫌、社維法送辦。

台南市警局指出,督察室日前接獲情資,得知台南、高雄地區有一處流動大賭場四處流竄,追查發現該賭場5月中旬過後,即落腳在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二路一帶的魚塭、豬舍與雞寮等偏僻地點,並以養殖業做為掩護,由3輛廂型車負責送賭客,行事相當低調隱密。

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曾姓男子(53歲)得知安南區附近沒有娛樂場所,因此才會以口耳相傳的方式,號召賭客到賭場聚賭。曾男的賭場還會不定期會變換地點,還有派小弟在賭場附近站哨把風,維護賭場安全。

23日下午1時許,台南市警局與警政署靖紀小組,率保安警察大隊、市警第三分局60多名員警,聯手分進合擊進行攻堅,大破職業大賭場,當場逮捕賭場負責人曾男、小弟及賭客共84人,市警三分局還調用一輛中型巴士,分4次載送賭客偵訊。另外警方在現場起獲新台幣五百多萬元賭資、天九牌、無線電等贓物。

警方說,曾男得知嘉義殺警案兇手,最近在安南區北汕尾二路的魚塭附近落網,誤以為警方會鬆懈治安防治,因此將賭場移轉到該處工寮附近,不料他一舉一動已被警方監控。

警方攻堅時,賭客見狀立即鳥獸散,一名賭客潛水躲到魚塭內,被警方逮到以後,還辯稱是想要「找兒子」;也有一名婦人賭客被警方發現後尖叫逃跑,躲到豬寮裡卻爬不進豬籠,最後乖乖配合警方逮捕。

還有一名鐘姓槍砲通緝犯,不知道自己已經過了追訴期,見警攻堅相當緊張,不斷哀求警方,以自己罹患心臟疾病為由要先就醫,否則無法到警分局製作筆錄,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帶回。

全案偵訊後將曾姓賭場負責人、帳房管理人及2名把風小弟,依賭博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餘80名賭客依社維法行政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