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民進黨捧日本帝國萬歲!

▲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圖/本報資料照)

文/黃智賢

1.蔡英文政府趕在就職後第一個上班日,急急如律令般做了兩件事:對沖之鳥礁立場退縮,撤告太陽花暴力攻佔行政院兩件事其實是一件事:把國家利益拿來巴結自己人。

2.第一天內閣備詢,民進黨立委本該質詢,但卻站在質詢台,爭相涎著臉,對官員拍馬屁,諛詞排山倒海般敬獻。女皇已經登基,東廠就位,雞犬升天。民進黨已經在立法院過半了,所以蔡政府要怎麼倒行逆施,怎麼說麼算,立法院連被叫做橡皮圖章,都算抬舉。

3.島和礁的差異,經過馬英九以總統身分登太平島,讓國際媒體上太平島,現在只要派一個小學生查一查就知道。沖之鳥沒有淡水,沒有植物,無法讓人類生存;沖之鳥,根本比一部貨車還小。當日本悍然自稱沖之鳥是島,圖謀不軌之心,世人皆知。

如果沖之鳥是島,有經濟海域200海哩,附近海域再也不是公海了。那對日本,當然是國家利益的大躍進。他躍進了,當然是我們受損了,而受損的,豈僅僅是漁民捕魚的權利和人身安全而已。所以馬政府全力抗議;所以蔡政府立即退讓。

4.漁民同胞們,為了民進黨與大日本國的共榮,你們當然要樂於犧牲小我。蔡英文的駐日代表謝長廷,和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和日本關係親密,不會不知道當中的利害關係。

就是因為知道這對日本是多麼重要,所以上班日第一天,蔡政府才要立刻宣布:「我們不像馬英九,我們不會捍衛中華民國的利益。」

反課綱的學生對媒體說:「把慰安婦被迫寫在教科書,那不是會讓日本政府不開心嗎 ? 」重點是,蔡政府施政,第一目的是要讓日本開心。

但這只是開端,馬政府擋了多年的福島食品,很快可以進來,讓台灣人民幫忙吃。台灣可以很快樂的做日本次殖民地,以日本的利益為利益,為大日本的幸福快樂奮鬥努力。

▲日媒報導,台灣在「沖之鳥礁」海域的巡邏船開始撤回。(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5.蔡政府對日本要磕頭如搗蒜,對太陽花,這一支蔡總統長期澆灌培養的禁衛軍,林全當然要倒屣相迎。太陽花的本質,從來不是民主行動,從來是台獨的側翼奪權。為什麼?因為連蔡英文都已經一再承認,台灣本來就是民主模範生。

太陽花是民主的破壞行動。太陽花暴力攻佔行政院,破壞公物,翻箱倒櫃,最後不是自己走,而是用多少警察肉身,才把行政院奪回來,還諸人民。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了恫嚇馬政府,不得與大陸和解,怎能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而讓台獨沒路走 ?

6.太陽花的暴力攻擊國會和政府機關,放諸全世界民主國家,沒有一個國家會容忍,沒有一個國家曾經容忍

美國不曾容忍。2013年一個黑人女性開車衝撞白宮花園圍牆,立刻被射殺,後座還有一個嬰兒。你太陽花去佔領國務院試試看 !

英國不曾容忍。台灣太陽花之亂同一年的2014,英國有人發動「佔領倫敦」,要佔領英國國會廣場,倫敦警方宣布局部戒嚴,清場。幾百名學生佔領「國會廣場」,但警方宣布,比pizza大的包包都不准帶進來。示威者在廣場睡了四天以後, 警方立刻驅散。你太陽花去攻擊英國看看 ?

芬蘭不曾容忍。2014,芬蘭約1000名群眾在赫爾辛基抗議,試圖衝進國會大廈,警方立刻用催淚瓦斯和辣椒水驅離。

美國,英國,芬蘭,夠民主了吧。他們可會讓暴徒佔領國會? 攻擊行政機關? 當然不會

沒有一個民主國家,會讓國會,讓最高行政機關被暴徒攻擊佔領。因為暴徒成功,就是政變成功。只因為馬政府的軟弱縱容,讓太陽花一舉成功,成為民進黨最成功的側翼。對側翼,民進黨愛之惜之都來不及,林全當然要立刻撤告。

7.林全當陳水扁的官,二次金改把國家資產半買半相送給財團,彰化銀行被台新金吞了,就是林全的代表作。

憑著綠營威勢,可以當全台絕無僅有的數千萬年薪獨董。這樣的人,新官上任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對太陽花撤告。老闆的心頭肉,秀秀還來不及,怎能告 ?更何況,沒有你們佔領行政院,哪有我行政院長的位子?飲水要思源哪 !

但別搞錯了,以為你們也可以來佔領行政院。敢作我的逆麟,敢觸碰我的虎鬚,郭冠英就是你們的好榜樣。不過是用筆名寫寫文章罵台獨,我就整治得他,丟了公務員體飯碗沒了退休金。你們還有誰想要試試看 ?

8.至於策動綠色網軍,把PO上太陽花323暴力攻佔行政院影片的臉書下架,不過是收尾的小工程,教你人民不再想起真相。

我說的,才是真相,才是正義。我做的,就是對的。我,代表人民;我就是正義,這就是民進黨轉型正義的真諦。

PS.蔡英文可以搞東搞西,柯文哲要搏版面,當然只能在台北市政府出的報告裡,用三字經羞辱馬英九了。只有比不要臉,才能奪回一點光輝。

●作者黃智賢,作家、政治評論員,原文刊於「黃智賢世界」,已獲授權刊登。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