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貝雷帽+圍裙 摩斯員工新裝充滿藝術家的fu


▲摩斯漢堡員工制服即日起全新換裝,門市人員以橘、藍亮色系上衣,搭配大地色的卡其圍裙與貝雷帽亮相。(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摩斯漢堡來台邁入第25週年,門市店員也換上新制服亮相!新制服以橘、藍兩色作為職位區分,頭戴卡其色貝雷帽,揮別過去暗色制服的沉重感,今年以清爽亮色的設計展現企業親和力。除了打造店鋪全新氣象,業者同時推出限量香筍蜜汁烤雞堡,搭配4款夏季風味飲品,開啟新食感話題吸引消費者上門。

摩斯漢堡這次推出的新制服共有橘、藍兩色,兩款顏色分別代表陽光與清澈泉水,依照正職與兼職員工做區分,顯現日本式恭敬、親切的服務形象。今年的新制服藍色圍裙胸口處,能清楚看見由綠、白色線條堆疊的設計;橘色款則在圍裙胸口處用紅、白線條堆疊,業者表示,這兩款制服配色想法,分別是取用摩斯經典蜜汁烤雞堡與品牌logo顏色所做的小巧思。

至於配件方面,摩斯制服過去是以藍色襯衫搭配深藍色圍裙、棒球帽;今年則運用大地色系,讓員工換上卡其色設計的圍裙與貝雷帽搭配,視覺流露輕鬆自然的親和力。


▲摩斯夏季新品漢堡-香筍蜜汁烤雞堡,單價85元;炙燒烤雞珍珠堡,單價90元。

▲摩斯今年夏季結合水果打造消暑冰飲,選用百香果及綜合莓為基底,製成4款不同口感、風味的優酪氣泡飲及蒟蒻冰茶,每杯售價60元。

同時,摩斯從6月1日起推出3款夏季漢堡,其中香筍蜜汁烤雞堡,食材選用台灣當季綠竹筍入餡,再取去骨雞腿肉包裹蜜汁醬火烤製成,每份售價85元,期間販售到6月30日止;另外,炙燒烤雞堡每份售價90元、早餐時段供應的蜜汁牛肉堡,售價則為65元,期間供應至7月31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