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元香油錢被偷走 台南笨賊全敗在「口香糖殘渣」

▲賊偷捐獻箱,「口香糖殘渣」留線索警抓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東區的上帝公廟近日香油錢出現短缺,結果,廟方人員竟發現捐獻箱口沾有「口香糖」,調出監視器看才驚覺原來是遭不明人士偷錢多達10次以上,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昨天順利逮捕到這名亞姓男子。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亞姓男子手裡拿著一根鐵絲,前端黏著口香糖,接著把香油錢一張張地黏了出來,再快步離去。經廟方統計發現香油錢短少超過6千元,趕緊報警偵辦。

台南市警局獲報後,派員與廟方配合埋伏,還調閱監視器清查,鎖定亞姓男子涉案,昨天(23日)在成大醫院附近找到亞男,當場將人逮捕。

亞男坦承犯案,供稱先前在機車行工作,因遭公司裁員,目前沒有固定職業,為求溫飽才會犯案。不過,警方懷疑他不只偷一間廟,目前全案擴大偵辦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