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2次領先登板都對雙城 再享受贏球擊掌滋味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皇家王建民24日(台北時間)對雙城隊9局下領先6分時登板,這是王建民本季第2次在領先上場,這2次巧合的是,都是對戰雙城。

王建民4月10日睽違959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比賽,在皇家主場面對雙城,9局上領先7比0領先7分登板,投1,1局有1次三振、1次保送,飆出再見三振,賽後與隊友、教練擊掌且擁抱,接受全場的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王建民的11場出賽都是在球隊落後時,在5月4日對國民,9局上4比6上來,隊友9局下逆轉3分,再見安打贏球,王建民獲後援勝、本季首勝投;5月16日對勇士,延長13局時平手時,13局上登板未失分,隊友13局下再見轟讓他拿第2勝。

今天王建民是在雙城客場出賽,9局下10比4領先上來,本季第2次在球隊領先上來,投1局未被安打,再見游擊滾地球結束比賽,賽後再享受跟捕手及球員、教練擊掌的滋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