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雪炫「觀光大使」照遭撤換! 不認識獨立戰士惹議


▲雪炫2015年與李敏鎬共同被授任「韓國旅遊宣傳大使」。(圖/CFP)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身材曼妙、外貌出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只不過日前成員雪炫和智珉在節目中,因為不認識朝鮮獨立烈士安重根,引發民眾撻伐,儘管兩人在Instagram上發表道歉聲明還是無法平息眾怒。其中雪炫擔任「韓國旅遊宣傳大使」,照片卻從官網上被撤下,讓網友懷疑雪炫是否遭除名觀光大使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目前只看得到李敏鎬的獨照。(圖/翻攝自「韓國訪問年」官網)

雪炫2015年與李敏鎬受邀擔任「2016-2018年韓國訪問年」旅遊宣傳大使,但日前她在節目中因不認識朝鮮時代的獨立戰士安重根,還與智珉嘻笑地問:「這是誰啊?金斗漢(南韓知名暴力組織的團員)嗎?」引起南韓觀眾強烈不滿,有網友發現「2016-2018年韓國訪問年」的官網已看不到雪炫的照片,只剩共同擔任大使的李敏鎬的獨照,被懷疑是否遭卸下觀光大使的身分,對此,官方表示目前沒有撤換大使的計畫,不過還是會持續觀察民眾的言論風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