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多黎各受虐浪浪→帥氣警犬 鐵漢警察都變狗奴啦

▲現在成為警局寵兒的Gorji看不出曾經受到虐待。(圖/翻攝自POLICÍA DE PUERTO RI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白狗Gorgi是波多黎各巴阿蒙(Bayamón)市警局的大明星,牠的領巾上繡有警察局徽章,胸背上也有警局的金屬牌,儼然是個正式公務員。其實在這之前,牠全身是傷在街頭流浪,偶然的「毛遂自薦」才幸運被警察局收編。

Gorgi某個下午出現在警局,警員們很驚奇「牠看起來有悲慘的過去,但是非常友善。」警員說,當時狗狗看起來營養不良,還有很明顯的受虐痕跡,「牠很努力地接近我們,似乎想要尋求保護,我們給了牠食物和水,牠吃完之後待了一下子就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rgi最喜歡摸摸,警察爸爸們也最喜歡Gorgi。(圖/翻攝自POLICÍA DE PUERTO RICO)

原以為狗狗的到來只是偶然,沒想到第二天又回來了,「牠搖著尾巴圍著我們,這時候大家都融化了,便決定留下來,讓牠擺脫街頭生活。」於是全警局集資讓Gorgi看醫生,從此牠的狗生煥然一新。

現在Gorgi是警察局中最忠心夥伴,所有人都覺得「牠超療癒的」。所有警員都把Gorgi當寶貝,「我們很愛牠,牠這輩子能享福不用受苦了。」

▼洗香香最舒服囉!(圖/翻攝自POLICÍA DE PUERTO RICO)

▼看看我的特製胸背是不是超帥氣!

關鍵字: 警犬流浪狗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